感谢大家的喜欢,也希望大家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婚宰】勾指起誓

梦中的婚礼,献给我的爱人


愿你无悲无喜,而我永远爱你



@_二姑娘_ 我写了!你的婚宰!








“起来了哦,yui。”


男人用慵懒的声音在你的耳边唤着,你轻轻发出一声小猫一样的呜咽。


“不要……再睡一会儿……”


男人轻轻地笑了,轻轻用脸贴上你光滑的脊背,轻轻吻着。你受不了这种痒,闷闷哼着转过身来,被男人从被子里捞出来。


“yui。”


太宰治看着睡眼朦胧的你,唤你的名字,你这才发现自己一丝不挂,不由得清醒了三分。


“太宰!”


他吻了吻你的唇角,轻声念出今天的日期。


你呆愣了一会儿才想起来,今天起的如此之早的原因是……


原因是,今天是你和太宰治结婚的日子。







【You are my miracle】







何为奇迹?


奇迹就是在世界里,那么多形形色色的人之间,我能一眼发现你,即使全世界都盗用了你的姓名,我也依然能发现你的眼睛。


太宰治是你的奇迹。


你们相识于港口黑手党,却在友人死后分道扬镳,在昏暗的酒吧里再遇见时,你本没有想太多。


男人俊美的面容在荷尔蒙纠缠不清的暗室里拨弄着火,你心想着真是死性不改然后想要转身离开,那一瞬间,你们在人群中对视了一眼。


然后又一眼,再一眼。


直到熙熙攘攘的人群把你们裹挟着推近,你才发现自己是无比想念眼前人的一切。


而好巧的是,他也是如此想念你。


世界是会给相爱的人创造奇迹的,月圆会有婵娟,蜉蝣会有天地,那一天晚上的朗姆酒和心照不宣的吻,和着古典的旋律绽放着花。你们把身体贴近,本想浅尝辄止,却无端深陷。


“yui……”他的掌根仍是缠着绷带,摩擦你的上臂和肩膀,又游走到后颈。过于奇怪的感觉,你想着,但你却不想逃离。


“太宰……”仍是有任务在身的你陷入了进退两难,“我……”


“我有话要对你说啊,yui……”


他执起你的发丝吻着,你也把手插入他的鸦发中间,曾经的少年长大了,而你在他面前,也不止是一个少女的存在。


“我有很多很多话……”


他捧起你的脸,朗姆酒青苹果的气味渡入你的口中。


“都想和你,一一道来。”





凌乱不堪。


就在这一团凌乱不堪中间,他把你抱在怀里,把藏了五年的戒指戴在你的手上。


“嫁给我吧,yui。”


“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好的求婚地点,太宰治,”你的声线慵懒,仿佛还沉浸在昨夜的狂欢中,“但是……我愿意。”


“那么一切,都可以顺理成章地进行了,对吗,yui?”


你回吻他,堵住他所有存在的胆小与畏惧。即使是这样的一个他,在面对你的时候,仍然是不敢靠前的。无比了解他的你深深知道这一点。


他即使故作轻松无畏,但在你的事情上,他从来不敢怠慢半分。


就是昨夜的遇见,某种程度上也在你们彼此的预料之中。


“就让我用我未来的生命书写下来吧,太宰。”


你的眼睛里闪着泪光。


“我一直都愿意。”





【You're the power of my ecstasy 】


【You're my brighter world 】





教堂安安静静的,彩色的玻璃被分割成不规则的形状。


“过来,yui。”


他穿着白色西装,一侧的头发很精心地梳到了耳后,胸前一朵玫瑰无比鲜艳地昭示着他的身份。


感受到教堂里的目光都集中在你的身上,你莞尔一笑,但只是这一笑就已经把太宰治的目光完全勾了过去。


说完全也不对,毕竟他的目光,自始至终都是属于你一个人的啊。


你提着婚纱,就这样一步一步往前走。


美丽的歌声浅浅淡淡漂浮在空气中,时间,光影,尘埃,这三者围绕着你飞舞着,点缀着今天的韶光。


他仍是笑着的,但是大概已经等不及了,你不打算磨他的耐心,稍稍加快了脚步,在他的面前站定,压抑住自己如擂鼓一般的心跳声。


诹访唯……太宰唯……


只是一个姓氏,却承担着无比重要的意义。


白鸽自不知名的地方飞起来,如金币自云端洒落,阳光横滨的阳光正正好好描摹了他的剪影,那个曾经无比冷酷的少年,此刻面对着你,变得如此温柔。


“如果我现在反悔……”你故意小声逗他,“你会怎么做?”


“我会一直等着你,直到你回来。”


他闭上眼睛笑了。


“不回来也没关系,我会去找你,正如我们曾经……一起做过的那样,我们一定会相遇。”


横滨的风太轻,你几乎要落下泪来。





【It's a promise you have my hand to hold 】


【Far as we can go】





“与你相遇,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


他勾起你的手指,你用力点着头,噙着眼泪,看你曾经心心念念的人站在你的面前,不受上帝的约束,仅仅发自真心地,一字一句说着他的誓言。


“吾名太宰,太宰治,将永远忠诚于你,无论前路如何,我都将保护你,我愿意与你分享快乐和幸福,yui,答应我,嫁给我……”


他的声音有一点点抖,你扣住他的十指,眼泪扑簌簌落下来。


“傻……”你吸着鼻子,他用另外一只手帮你擦着眼泪,“我不是早就,答应过你了么……别害怕啊……”


他摇摇头,你闭上了眼睛,歌声缀在教堂的穹顶,你把头抵在他的额头上,一字一句,无比虔诚:


“我曾是诹访唯,我愿意接受太宰治的姓氏,成为太宰治此生唯一的爱人,无论风雨,我都愿意陪在太宰治身边,不离不弃。”


他的鼻尖触到你的鼻尖,凉意让你笑了一下,继而温热的唇齿带来丰满的爱意,接受着誓言,慢慢连接成两人勾指的红线。


“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这是我的誓言。”






【You're the incarnation of my love 】


【Just the one in my lifetime】





“可以了……谢谢……”


那名制造梦境的异能者微微点了点头,退出了病房。


你还依靠着呼吸机生存着,白皙的面庞稍稍浮肿,氧气面罩下,隐隐约约能看到你的微笑。


即使只是浅浅的一道弧度,对于太宰治来说也是无比珍贵。


“呐……yui……你开心吗?”


你依旧是笑着的,却无应答。


“那我……可不可以当做你很开心……”


男人微微笑了,执起你的手贴在额前,大概是梦结束了,你的表情逐渐又变得平静。


“yui,很痛吧……”


他把你的手放在他的心脏处。


“可是这里啊,已经不会跳了……每跳一次,都会压出血来啊……”


他的声音似乎是在哀求一样。


可你无知无觉。


他静默了一会儿,看着机器上显示的让人绝望的数字。


他做了一个决定。


你手上的钻戒闪着光,他勾起你的手指,摘下你的氧气面罩,在干燥开裂的唇上印了一个吻。


“抱歉……yui……”


生命维持系统被关闭,你的表情瞬间有一点点变化,机器的声音被关闭,所有的数字都在逐渐归零。


忽然,你的眼角滑落下一滴泪水。


那是你的泪,和他眼角滴落的一滴烟波。


他此时哽着喉头,鸢色的眸子盛了汪洋,却仍是压抑着,为的就是让你安安静静,走完最后一程。






“呐……yui……”


“但愿有来世,我们能……”


他手腕上的血色蜿蜒开,但他的目光望着你,始终无比温柔。无名指上的戒指,此刻光影交叠。


“我们不再爱而不得,我们能……相守余生。”


评论(22)
热度(1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容 | Powered by LOFTER